欣逢盛世 喜庆盛会 | 中国机电商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机电商会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满怀喜悦之情收听收看开幕式,中层及以上领导和支部委员在商会集中观看。

这一天,中国机电商会大会议室被热烈的中国红布景渲染得喜庆祥和。中国机电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张钰晶、党委委员、会领导、各支部委员和商会中层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一起收看大会直播,商会其他党员职工分别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终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大家认真记录关键词句,专注领会报告精神,展现了商会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一百年,今日喜庆二十大!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的精彩靠我们创造!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张钰晶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据党中央绘出的宏伟蓝图,步调一致跟党走,扎实推进商会党的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中国机电商会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